Tuesday, September 19, 2006

吸煙的鄰居

近日家中洗手間的窗外每逢晚上某個時段便會傳來陣陣煙味,只能把平日大開的窗戶關上。太可惡了!害我們不得不把控制全屋空氣對流的一扇重要窗戶關上,洗手間原本是我家最「通風」的地方!究竟是誰(這麼大膽)在我家附近抽煙?應該不會是單位左右兩邊的鄰居,因為相隔的距離都很遠,而且位置不對。那一定就是上下加減兩層的鄰居了!可恨,可恨呀!我也要弄些大味的東西來,把味道撥上/撥下去,讓他們感同身受。蔥?洋蔥?蒜?榴槤?蝦醬?香燭?(有可能未能成功「薰」倒別人家,自己便先被嗆到)……嗚,這些都遠遠敵不過煙味。

究竟是哪家的人躲在洗手間抽煙??如果真的給我發現了,嘿嘿……

我會規勸他快點戒煙。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