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4, 2006

計劃

平日老想着一些消閒玩樂的點子,例如計劃放假時到影音店找找看某部電影的VCD、某某的唱片、到某商場參加季末清貨大減價的盛事、翻翻書架上還未看過的書、到波鞋街買雙新球鞋、到旺角看看我想買的手提電話降價了沒有(雖然我知道一定沒有這麼快,而且好像很無聊的樣子)、整理書桌上堆積得越來越高的雜物(但我對凌亂的忍耐度日漸上升,亂得快沒有空間打電腦、覆蓋了數公分厚的塵埃也未有動機要整理收拾)、趁夏天還沒過去的時候到沙灘走一趟、快點消滅從七月開始錄影的電視節目錄影帶、找點持續進修的課程資料……等等,一大堆想做的事情,但等到星期六日的時候,時間又不知怎的咻的一聲溜走了,轉眼又是星期一,令人沮喪的星期一……我還沒有玩夠呀,怎麼又要上班了?如果星期六和日一天有48小時就好了~哈哈~(怎麼可能?)

(李太:你能早2小時起床已經很了不起,兩天加起來已可以多4小時!
 我:嗚…… >_<)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