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Facebook Page黑暗漩渦

用十萬種不同組合的關鍵字來google,看了無數個online tutorial、求助forum,左抄抄右貼貼的情況下,千辛萬苦才搞定一個非常基本、絕對Beginner Level的Facebook Page。

蠻有滿足感和成功感的。同時,安樂晒。

可是,太平日子總是很短暫。


一段時間後,Page內部分功能無故失效,大驚。這可是我很艱難才弄/找到的,自己根本不會編這堆碼呀!你們不要離我而去,快回來,please… T_T 

苦苦掙扎,扭盡六壬,徒勞無功。

原來因官方系統升級的關係,Beginner Level的平台逐漸被淘汰。官方鼓勵用家轉到全新推出,效能、系統表現皆升級的新平台,又好又靚,功能卓越多變,滿足廣大網民需求。

問題是,對我此等網路技術(超級)外行的人來說,這較高技術要求的新平台就有如阿爾卑斯山!我費盡力氣、手腳並用的才剛爬上太平山而已……(跪倒地上,生意失敗狀,淚目)

從此,又再跌入關鍵字、google、求助forum、online tutorial的無盡黑暗漩渦中……

甚麼QKML、ABC3.0、BFF、DDT、FalaScript……他們認得我,我可一點都不了解他們!


如果我是IT人,該有多好呢?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