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給自己的提醒

現在的我,根本沒資格評論甚麼,枉論反擊。

這路,這方向,我不敢斷言是完完全全的對,終究是否有成效,我也不敢保證。

只知道,1) 就算最終沒有成果,走這路也不是壞事,推動自己往前邁步,積極的生活態度,能帶來正能量。2) 盡自己能力就好,不硬來,不勉強。縱然沒能達到預期的目標,不怨天尤人,也不找藉口,因為我曾努力過。

這是為自己找後路嗎?

對,算是。

突然想起,電視節目The Apprentice裏Donald Trump曾訓示一參賽者:「如果連自己也不相信自己賣的產品,怎樣推銷給客人?」

這刻,我沒有太大信心,但我會認真嘗試。

為明天、為自己、為不後悔、為坦率自信的閃光而努力!(遙望遠方)
(吼,熱血滿滿,因為我又回到九把刀的作品去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