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淘寶熱.分享第二彈

經過數月的「訓練」後,已熟悉淘寶的基本運作,也「練習」了n次(a.k.a. 敗家,哈哈)。這次的淘寶挑戰是,買鞋!


從前一家大型商場的電視廣告,描述消費者極度鍾愛買鞋,告白大概是「好天買鞋、落雨買鞋、分手買鞋、感冒要都買鞋……」,下刪十數個與買鞋無關的理由,來 justify買鞋的行為。從前覺得無稽,後來發覺……原來自己也很喜歡買鞋……但我鞋子不多,因為總是挑不到合心意又舒適的鞋子。

說了一大堆廢話,回歸正題,這次淘寶入手的是今年秋冬大熱的牛津鞋。最初從雜誌上看到,已覺得這是Project Change的必敗物(又是一個爛理由來justify自己的消費行為。近來老是這樣,一定要反省、檢討-----不過先讓我完成分享~),後來在淘寶看到類似款式,熊熊烈火馬上燃燒!牛津款也有很多變奏版,最後我選了牛津靴。


非常滿意這次淘寶的成果!不但實物與圖片相符,而且以我個人的網購經驗來說,商品很是質優。這篇可是我親身穿過靴子上班,體驗過走一整天才發的。光看樣子還不夠,實穿才最重要。應該每個女生都體驗過,穿了不合腳、劣質鞋子所受的罪,真的有夠慘的……

除了訂購的鞋子,這家店還會附贈一些小配件,包括鞋墊、替換的鞋跟(如適用)和店家的環保袋,服務算是很不錯。

2 comments:

Pineapple said...

香港的物價真係太貴啦, 所以我近排都心郁郁, 想玩淘寶
下次見面, 過兩招俾我, 等我都玩下先~~

yvonne said...

無問題, 現在我都叫基本上左手, 大家一齊研究吖~
不過對香港買家來說, 運費都係最大問題, 有時仲會運費貴過件貨
但唔一定要超平先係好, 用相宜的價錢淘到好貨都好有樂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