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來自四川的禮物

年多前參加了某組織支援四川地震災區孩童的活動,參加者以寫信的形式給予關懷和支持,活動收集所有信件後,便會送到重建地區。活動鼓勵參加者寫上自己的心意,但宣傳單張亦體貼地提供了樣板信,參加者可依樣畫葫蘆寫信,加上自己的簽名便可。此外,須隨信附上一套信封信紙和原子筆,鼓勵收信的孩子與參加者保持聯繫。

如此有意義的活動,怎能不參加?我拿着樣板信,馬上發揮無限「創意」,把它改頭換面,洋洋灑灑寫了一大堆,盡獻關懷與愛心(也沒想到收信人是個孩子,哪來這麼多的耐性看一整篇歪歪斜斜的簡體字)。然後翻箱倒櫃的精選一套美美的信紙,送出。

數月後,跟我一同寫信的老姐早已收到四川小孩的回信,我的卻遲遲未見。暗自懷疑我那封充滿個人特色的信是否有收信人接收之時,終於盼來了給我的回信!(雖然一翻開信紙,上款寫的是「親愛的哥哥」…… =_=”)

2009年聖誕,也許聖誕節在我的四川小筆友身處之地並不十分流行,但我如常寄上Keroro軍曹聖誕卡。2010年1月,我收到了充滿小筆友個人特色的回信-----滿載童稚孩趣的手繪畫作三幅!


小筆友更跟我談起「喜羊羊與灰太狼」(OS:簡直開正我嗰範!),你怎麼知道我喜歡看動漫?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