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6, 2008

一幅圖

收到 Facebook傳來的一個電郵,告訴你某某在網路上找到你,希望把你加入朋友清單,並請你確認。Facebook有多種功能讓你找到你的目標人物,我曾通過電郵地址、網絡搜尋、朋友的朋友清單等……與不同的朋友「相認」,所以我的清單上大部分都是一些早已認識的人。

這次是一位久未聯絡的朋友,在螢幕上看到熟悉的名字,很是親切,為「重逢」而樂了半天。交談後發現,原來朋友是通過人名搜尋找到我的!怎麼可能?普通至極的名字(我曾被某朋友告知,我是其社交圈子內第五個擁有相同名字的人),同名同姓的人不下千個,況且我並沒有放上自己的照片,怎能單憑名字便可在人海中把我認出?

原來,是這個出賣了我……




我把彎彎的一幅MSN大頭作為個人檔案圖,朋友表示從圖中那勤奮工作的樣子得到了提示。(按常理,這朋友並不知道我喜歡彎彎的作品。)

如此這般,又讓我樂了半天~~ : D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