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4, 2007

兩份禮物

收到兩份禮物,不知道自己能否實踐,但希望至少可以一點一點地到吧:

1. 認真地、誠摯地、好好地珍惜自己身邊一切的人、事、物。

我覺得這個很難實踐,可能像我這種凡夫俗子在本質上真的擁有犯賤的特性,才會面對這個困難。總是受制於一些無謂的顧慮,無法突破自以為的理所當然。今早正正犯了這個毛病,真是要面壁思過……如果真的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一定會努力辦到(唉,現在才來懊悔 (-_-))。

2. 活在當下。

在網路上做了一個性格分析的心理測驗,是否準確暫且不提,引起我的注意的是它提出了「活在當下」。反復想了又想,不知從甚麼時候開始,就這樣不知不覺的,原來,我並沒有活在當下。在美好回憶粉飾的過去和有無限可能的將來的迷惑下,沒有好好把握「現在」。 


謝謝K,十分感謝你。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