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0, 2006

在Blog上掠過的十一月

原來這個網誌已經被我荒廢了很久──上一篇entry竟已是約三個星期之前的!

這陣子總是忙這忙那的,新買的書只在空檔時間翻了幾頁,但我決定要很認真的閱讀這本書;台慶也沒來得及看(雖然大家都會:「唓,有乜咁好睇啫!」);更甚的是原來現在下午又開始播映Keroro!Ahhhhh……(慘叫),我還是上星期「偶然」看報紙(對,是「偶然」,現在跟家中的報紙很陌生)才知道。究竟我錯過了多少集《Keroro軍曹》?(在秋葉原時仍心心念念的Keroro……) -_-''' 慶幸早前錄影的《白色巨塔》還在並已看完了 ^_^,《1公升眼淚》也暫時未有錯過~

只在這網誌上留下點點痕跡的十一月就這麼眨眼間掠過了,是時候重整生活節奏,重拾精神食糧。

突然收到一個別人的好消息,真的很替他高興,衷心的恭賀他開展新的一頁!這消息實在振奮人心,我也要好好加油,Go Go Go!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