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3, 2006

海洋公園的另類體驗

一直以來認為自己不是膽子很小的人,至少平常做事都是膽粗粗的,但這次的海洋公園之行讓我明白了原來我是如此的膽小,簡直害怕得落荒而逃!>_<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海洋公園的萬勝節活動,出發前還心癢癢的想嚐嚐玩鬼屋的滋味,因為之前在別的地方旅行時玩過,覺得不外如是,原來我真的高估了自己的膽量, 這次未進鬼屋已經害怕得要死,從來沒試過玩的這麼害怕和驚慌,非常認同朋友說的:貼錢買難受。X_X

原本興致勃勃的進場,在園內逛來逛去的時候,因天色已晚,路上昏昏暗暗,只能勉強看到其他遊人的身影,卻未料到萬勝節特備活動除了鬼屋外,還包括在路上突然跑出來嚇人(應該說是營造氣氛)的妖魔鬼怪!這樣突然衝上來真的讓人防不勝防,雖然明明知道是職員假扮的(他們也只是在打工,on duty罷了),但真的很嚇人。這樣在路上經歷了幾次恐怖的驚嚇後,已經禁不住心裏發毛,成了驚弓之鳥,總是覺得到處黑影幢幢,陰陰森森,嗚……

當我們在觀看路邊一隻女鬼在搔首弄姿,跟其他遊人拍照的時候,忽然聽到我身後傳來響亮尖聲,讓人毛骨悚然的鬼哭嚎叫,我感覺到身後的人好像一下子全部散開了,它正正站在我的後方,嗚……在我呆掉的三秒鐘(我沒有回頭看),它已經跑到前面與那隻女鬼會合了。幸好它不是突然在我面前蹦出來,不然我一定當場昏倒。這便是它了,雖然看起來很假,但當時真的被嚇夠了。


後來我們在離園必經的一段黑漆漆的路上,已作好了心理準備,互相抓着朋友的手膀,集體移動。可惜我走在最邊緣的位置,只有被人抓着的份兒,沒有可以抓的目標。最後我們幾個人當然少不了與「惡魔」作最正面的交鋒,嗚……為甚麼要衝到我的面前來?不是還有很多其他遊人嗎?嗚嗚……

回到家後,除了一身的酸痛外,還有被抓得累極了(可能還有很多指印)的手膀。我不敢再小覷萬勝節活動了。-_-'''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y friends told me that it was ok wor. very funny..... they went to all the houses... they only 嚇d 女仔, if 你越惊, 佢越會嚇你, so 你要扮到唔惊咁......
不過如果係我, 我諗我都會大嗌.... a strong arm is necessary, haha....

yvonne said...

我都試過扮唔驚,但可能演技太差,俾佢地識穿

哈哈,或者係我特別細膽啦,嚇兩野已經傻晒,唔識大嗌

我都想入鬼屋玩,但驚頂唔順無得逃走,又唔可以打佢地(始終佢地係打份工),如果可以俾我郁手郁腳,可能會無咁驚,因為不再處於只能被動地「接受」驚嚇

我已經成為別人的strong arm,仲邊度揾隻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