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7, 2017

《學校2015》: 首次看金所炫主演



心血來潮想在點開《舉重妖精》前看一齣南柱赫的舊作
首次看他是《奶酪陷阱》
然後是《步步驚心:麗》的十三王子
偶然看了他早期演出的《剩餘公主》
在Viu翻來滑去時
發現原來早已bookmark了《學校2015》
不再猶豫點開了這齣
意外的是
金所炫演的女主角成了我的觀劇焦點
(已把南柱赫拋諸腦後 XD)



沒有看過《學校》系列
稍稍google一下
有劇評反映2015較之前的遜色
個人在沒有以前的作品比較下
覺得這齣比預期中好看
先不論人設等既定因素
金所炫的演出很是亮眼!
自然、揮灑自如!絕對是整齣劇的支柱
從此以後會密切留意她的作品(嘻)




另外就是飾演男二的陸星材
不論是角色設定還是表現水準
只要有他的screen time我都會特別專注XD
首次看他演出是《鬼怪》的德華
但偶然的誇張服飾不但讓人無語,還有點點出戲
還是平實自然的青少年裝扮看得舒服


哈哈,看到中段我已是「太菲派」
不過編劇安排的結局我覺得還好
雖然作為「太菲派」是有點遺憾
但孔太光(陸星材)向恩菲(金所炫)坦率表達自己的想法這一場安排得很好
跟老師傾談後,勇敢面對自己,也坦率接受現實
真的成長了



還有老師準備離開學校時
學生們滿滿的心意,讓人感動!



最後,小小的吐槽一下:

1. 女主角哭戲實在有點多
讓人想起傳統的典型韓劇
如果這部分處理得再乾脆一點會更好

2. 究竟恩星到統營修學旅行時在洗手間看到了甚麼?
這個懸念是吸引我追看的一大原因
劇情後來有交代這個嗎?
還是我太專心看孔太光+恩菲+韓以安所以漏看了?
?_?



圖片來源:摘自網路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